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十堰电大召开迎接湖北开放大学办学体系远程评估​和实地评估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2-03-09


(王琼 文/图)3月3日,十堰广播电视大学召开迎接湖北开放大学办学体系远程评估和实地评估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会,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严永金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严永金指出,近一年来,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十堰电大围绕着“强基础、补短板、创特色、树品牌”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即将接受湖北开放大学远程评估和实地评估,全校教职工要再接再厉,以积极的姿态迎接省校的评估。严永金从“服从安排,主动担责”、 “善谋善做、各善其事”、“人人做主,积极应对”、 “去虚就实、稳固赋分”四个方面对迎检方案的制定、落实,评建档案材料的充实,自评报告、自评打分表等材料的完善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十堰电大副校长杨建国对迎评工作做了总体部署,他强调所有人要加班加点,力争把所有档案材料做实、做全、做好,要严格对照评分细则对所有档案材料进行回检、补充,在自评打分时要去掉浮分、补出实分,务必高质量完成迎评各项工作。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