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十堰广播电视大学(十堰教育学院)召开系统工作会

作者:朱旭 时间:2022-01-07

202217日,十堰广播电视大学(十堰教育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系统工作会。各县市电大分校校长、电大办主任,校本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湖工职院副院长严永金对考试工作提出要求,湖北开放大学巡视员蔡璇出席会议并对考试工作发表指导讲话。

会议以明“师德”,新“考风”为题对2021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进行师德师风教育并作考务工作安排,要求老师们忠诚岗位,加铸师德,焕新考风。明确本次考试对十堰电大系统办学的意义:呼应着国开以“治考”促“治学”的深切要求,呼应着湖开系统“创优、提质”的迫切需要,关乎着十堰电大系统“促改、促建”的迫切需要。对本次考试中各岗位的师德要求:一是谙熟规章(重点是:法纪规章、师德规范、考试规则),二是胸怀大局(重点是:防疫大局、安稳大局、系统大局),三是忠诚岗位(重点是:准时到岗、身不离岗、心眼守岗),四是恪守程序(重点是:考风教育、查验三证、收装手机),五是保证秩序(重点是:禁止错乱、禁止喧哗、禁止抄袭)

会上,对招生工作、评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对招生、教学、助学先进单位和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