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十堰电大召开第四次评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朱旭 时间:2021-12-15

1214日下午,十堰电大召开第四次评建工作推进会。湖工职院副院长严永金传达2021年湖北开放大学体系工作会议精神,对我校评建工作再动员再部署,指出当前全校工作重心就是评建,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部门职责和时间节点,扎实细致开展工作,以优秀的等级通过评建。教务处胡艳红同志介绍宜昌电大、随州电大、仙桃电大评建工作及社区教育工作经验。

会上,对获得国开、省开荣誉的教师颁奖。高虹获国家开放大学优秀学生工作者称号,蒋萍获国家开放大学优秀班主任称号。严永金获湖北开放大学社区教育先进工作者称号。杨玲玲、胡晓松、郭锐、王琼、胡艳红在湖北开放大学“新时代开放大学建设”论文评选活动中获奖。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