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湖北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延伸评估动员会召开

作者:朱旭 时间:2022-09-07

9月7日,湖北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延伸评估动员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十堰广播电视大学(十堰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叶波发表动员讲话。

电大副校长陈少国指出,十堰电大作为湖北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延伸评估唯一推荐单位,体现了省校对我校的高度重视和充分信任,既是荣誉也是重担,事关电大的牌子和每一位电大人的帽子、票子,评估工作要做到全员参与、全程参与、全心参与。

叶波强调,评估工作进入关键决战阶段,电大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戮力同心、拾遗补阙,精诚合作、担当实干,义无反顾地把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