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电大教院启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作者:朱旭 时间:2022-09-07

根据湖工职院党委统一安排,9月7日,电大教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宣读方案、部署工作、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张成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湖工职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叶波发表动员讲话。

张成宣读活动方案,带领全体教师重温《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张成强调,党风廉政建设要和政风、教风、师德师风、工作作风结合,和岗位大练兵结合,扎实开展、注重实效。

叶波发表动员讲话,提出活动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电大临时党总支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按照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电大实际,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参加活动,切实推进活动顺利进行。二是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绝不仅仅是党总支的事、党员领导干部的事,而是关系到每一位教职员工。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参加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各项活动,真正做到人人学法、知法、守法,传播廉洁理念,营造和弘扬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校园风尚。相关部门也要发挥职能优势,主动配合,形成合力,按部就班,推动“宣教月”各项活动落实落地。三是注重实效,推动发展。本次宣教月的活动主题是“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积极参加学习参加活动是一个方面,更要聚焦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重点工作任务,聚焦电大的业务发展、聚焦学校改革创新重点工作,围绕马上要进行的延伸评估工作,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在日常工作中形成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良好氛围。党总支要加强组织协调和监督检查,着力查纠不重视、不落实、走过场等问题,确保“宣教月”活动取得实效,切实推动事业发展。

会后,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失守的代价——十堰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世录》。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