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十堰电大评建工作相关人员参加省校专题视频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9-05

9月2日上午8:50,为迎接国开远程评估,十堰电大按照省校通知要求,组织评建工作的相关人员在教务处1217会议室参加了省校组织的专题视频培训会。会议由省校评建办主任熊振主持。

会上,省校评建办副主任周俐从基本情况、重点工作、材料准备三个方面对县市电大如何迎接远程评估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就如何撰写自评报告、网上检查的重要指标、听评课具体要求、电话访谈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说明。

熊振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各市县电大要把工作重心从迎接省校评估转到与省校共同迎接国开评估上来,要熟悉远程评估和实地评估两个环节;强调要把握好人员、材料、场景三个要素,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懈怠这四种心态,积极与省校携手应对国开远程评估工作;提出各市县电大要做好制订方案、培训演练、落细教学过程、展现亮点、补齐短板材料五方面工作;严格把控规定区域办学、招生、缴费、教材配置、考试、网上教学数据六方面指标符合国开要求,坚决杜绝一票否决的情况产生。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