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十堰电大召开系统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0-01-07

2020年1月2日,十堰电大在科技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系统工作会议。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严永金出席会议。十堰电大各分校负责同志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的各项工作,表彰了2019年开放教育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针对新一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目标和要求。会议还传达了省电大考务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对考务工作各个环节做了细致的安排部署,并与各分校签订了新一期的办学合作协议和本次期末考试的“考试安全责任书”。

13AD5

严永金在总结讲话中,称赞整个十堰电大系统过去一年里“规模稳中有升,质量经受‘国检’,系统更趋完美,安全全面实现”。围绕如何在新形势下推动电大教育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他强调了五点意见和要求:“1、守正创新,提质进位;2、再加‘杠杆’巩固规模;3、精心组织,规范教学;4、设身处地,精细服务;5、全力应对,确保考试安全。”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