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恩施电大来校考察 探讨交流开放教育教务、招生工作

作者:熊超 时间:2019-12-03

12月3日上午,恩施自治州广播电视大学纪委书记张邵华一行来访我校。两校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院长严永金出席座谈会。

严永金对张邵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开放教育的发展特色和工作成绩等情况,希望两校能够通过经常性的相互交流和学习,携手合作、共同助力开放教育发展。

张邵华高度评价了我校教学管理和招生工作的亮点和成绩,希望两校密切交流、深化合作,共同做大做强开放教育。

与会人员就打造专职辅导员队伍、教学组织、政策招生、行业招生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