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国家开放大学检查组莅临十堰电大开展实地教学检查

作者:王琼 时间:2019-11-08

2019年11月7日上午,由重庆广播电视大学远程教育中心主任卢跃生、国家开放大学开总部欧阳雁玲副教授、牛涛、王佳老师组成的国开检查组在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导学中心负责人桂高山、终身教育研究院温泉科长的陪同下莅临十堰电大开展实地教学检查。

十堰电大严永金书记在教学检查汇报会上代表我校对国开检查组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汇报了我校2019年开放教育综合教学检查自查情况及我校在系统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听取学校书面汇报后,国开检查组认真查阅了我校在教学组织与落实、教学管理与考核、资源配置与使用等方面的档案材料,并召开了教师(管理人员)座谈会及学生座谈会。在教师(管理人员)座谈会上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教师、管理人员对电大系统建设、教务教学、考试管理、学习支持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学生座谈会上检查组细致了解了学员的学习情况并鼓励学员努力开展自主学习、顺利完成学业。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