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我校2019年秋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9-23

9月22日上午。我校2019年秋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杨建国、副校长张成、副校长陈少国、教务主任王琼和全体辅导员,及200多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undefined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陈少国副校长主持,陈少国副校长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19秋全体新生报读十堰电大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教务主任王琼用“三个必要”详细解读开放教育学员的学习要求,副校长杨建国就学习的重要性进行了释疑解惑,并对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教诲,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主动适应现代远程教育模式,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技能,从而更好适应社会发展需要。

第二阶段教务主任王琼为全体新生上了开学第一课——思想政治教育专题讲座,希望新同学磨砺品格,不懈奋斗,在个人修养、品德塑造等方面不断完善自己,尽快进入大学角色,为未来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