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市政协副主席、市民进主委潘世东一行到我校调研

作者:胡晓华(文)肖利娜(图) 时间:2019-09-11

2019年9月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民进主委潘世东、市民进专职副主委熊友明、市民进办公室主任肖利娜一行三人来我校进行工作调研,学校党委书记魏文芳、纪委书记肖海华、组织部、党政办负责人、市民进电大支部会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魏文芳代表学院党委对市民进领导到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向民进市委会多年来对学校统战和民进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回归职业教育本质、为十堰经济发展培养高质量技术人才的基本情况、设想及亟待解决的问题。魏文芳表示,包括民进的各民主党派是我校的一支重要力量,学院党委将会一如既往地真诚支持民主党派的工作,全力支持民进支部建设与发展,加强服务、沟通与合作,希望民进市委会把地方职业教育领域问题作为重要研究课题展开研究,为学院发展建设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潘世东在座谈发言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立足地方人才服务所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党委支持民进支部建设工作表示感谢,简要交流了民进宗旨、民进人物、十堰民进传统、参政议政、会员结构等情况,并就两校合并后原民进十堰电大支部更名、支部办公场所达标建设等问题进行磋商,达成了一致意见。潘世东最后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学校民进会员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双岗建功;希望校党委支持学校民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和组织发展;希望校党委为会员成长提供好的平台。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