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茅箭区村(社区)干部能力提升“百人计划”班隆重开学

作者:赵印堂 时间:2019-09-09

9月6日下午3点,科技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茅箭区村(社区)干部能力提升“百人计划”开学典礼,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严永金、茅箭区委组织部部长姚峰、原电大校领导、茅箭区相关单位代表及电大全体教工参加典礼。

原电大分管教学的领导杨建国讲解了教学规划与要求后,两名学员分别代表中专班和大专班就学习进行表态发言。

严永金介绍了电大办学沿革、教育模式、教学特色和学习保障,要求全体教职工为前来参加学习的茅箭区村(社区)干部能力提升“百人计划”学员提供优质服务,为茅箭区乡村振兴事业作出贡献。

姚峰解析了茅箭区“百人计划”在新时期实施的意义和必要性,举例说明了干部能力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学员在校期间静心学习提升能力。

14377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