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汤春来一行莅临十堰电大调研

作者:熊超 时间:2019-05-31

4月9日上午,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汤春来带领教务、导学、社区教育、终身教育负责同志莅临我校进行春季调研活动,副校长严永金接待并主持十堰电大工作汇报会。

调研会上,电大(教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规模发展、内涵提升、系统建设”三大主题和超前谋划布局社区教育等工作向省电大领导作了汇报和交流,并就具体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请求省电大提供支持。

汤春来充分肯定了十堰电大的工作,指出十堰电大“领导水平高、办学思路明、工作举措实、教学方法新、综合实力强”。他强调,此次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十堰进行春季调研,就是要进一步推动工作,希望十堰电大抓住与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合并的机遇,以积极推进融合发展为前提,坚持百花共放,夯实基础。同时提出:招生工作要坚持多措并举,教学过程要坚持双管齐下,社区教育要坚持市县同频,科学研究要坚持理实相生。要充分发挥十堰优势,进一步改革创新,打造亮点,做大做强电大事业。汤春来最后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十堰电大,尽力为十堰电大系统提供便利、解决问题、争取政策。

严永金对省电大多年以来对十堰电大工作的肯定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十堰电大将紧紧抓住电大转型发展这一提升办学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机遇,创新规模发展、内涵提升、系统建设、队伍锻造,推进开放教育、社区教育、终身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