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我市再添一家县级社区教育中心——“竹溪社区教育指导中心”成立

作者:陈富坤 时间:2019-05-31

日前获悉,十堰电大竹溪分校申报的“竹溪社区教育指导中心”近日正式获批成立,成为我市继丹江口市、房县之后第3家和湖北省第42家获批成立的县级社区教育指导中心。

竹溪电大分校是我校率先创新性的开展社区教育工作的分校之一。2015年7月该校建立的“i-国学(竹溪美食文化)实验室”成为教育部授予十堰电大全国唯一的“i-国学实验室”首批九个实验分室之一。

我校是湖北省最先开展社区教育的电大分校。自2010年开始社区教育探索以来,于2014年荣获国家开放大学首批“社区教育实验基地”,2015年获得教育部社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i-国学实验室”,2016年获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农村社区学习中心(CLC)能力建设项目”;2017年又相继成立了“十堰社区教育指导中心”、“丹江口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房县社区教育学院”等县级机构。经过多年的先行先试,已经成为湖北省推展社区教育的排头兵。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