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十堰电大(教院)扎实开展3月份文明劝导周活动

作者:熊超 时间:2019-05-31

3月19日下午,副校长严永金带领电大(教院)创文志愿者一行6人前往创文包联区域——郧阳区青曲镇,按照十堰市创文指挥部办公室《关于2019年3月文明劝导周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结合当前创文工作重点,扎实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严永金一行走进青曲集镇,先后深入服务窗口、集贸市场、背街小巷、房前屋后,仔细查看有无占道经营、有无乱停乱放、有无卫生死角等情况,同时走访当地居民,通过宣讲2019年全市创文工作的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向青曲镇干部群众进一步普及创文知识,发动干部群众更加主动支持参与创文。

此次活动不但持续巩固了前一阶段文明劝导取得的成果——青曲集镇街面小巷干净整洁,生产生活秩序井然,环境优美,邻里和谐,而且为新一年青曲镇有章有序扎实推进创文工作提供了充沛助力。(熊超)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