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湖北开放大学体系办学第二轮评估整改督导会议在十堰电大召开

作者:朱旭 时间:2022-06-20

6月18日,湖北开放大学体系办学评估整改“回头看”专家组一行5人到十堰电大检查指导工作,听取十堰电大校本部和县市区分校第二轮整改工作汇报,给出下一步工作意见。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叶波出席会议,十堰电大校本部及各分校负责人、评建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专家分组详细查阅十堰电大校本部及各分校评建档案资料,听取第二轮整改情况汇报。在反馈意见会上,专家组再次肯定十堰电大系统卓越的工作,感谢十堰电大系统同仁们的付出,表示将把十堰电大作为示范向全省推荐。专家组指出,评建工作是比专业的工作,比协调的工作,比责任的工作。同志们要敢于顶住压力做强者,善于破解难题做能者,勇于干出成绩做胜者。专家组强调,开放教育的发展要融入大局,融入事业,融入主流;注重顶层设计,注重教学过程,注重档案管理;强化信心,强化合力,强化责任。专家组对查阅档案资料中发现的装订体例、发文规范、模式创新、质量管理建设等问题给出了指导和整改意见。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叶波感谢省校领导、专家对十堰电大系统的肯定与鼓励,对未来发展恳切的点拨,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对专家组给出的整改意见不讲条件,照单全收,坚决整改。下一步的整改做到对标对表,精益求精,不打折扣。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