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十堰电大召开延伸评估准备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8-29

8月28日上午8:30,十堰广播电视大学在科技中心1217会议室召开延伸评估准备工作专题会议,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叶波出席会议,十堰广播电视大学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开放教育学院院长陈少国主持。

评建办负责人汇报了8月5-6日省校专家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延伸评估准备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档案材料、自评报告、实践教学基地、校园文化、网站建设等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陈少国肯定了大家在前一阶段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对延伸评估准备工作作出了再动员、再部署,同时还明确了各项问题整改到位的时间节点。

叶波在最后的讲话中强调,迎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大家务必做到四个方面:一是高度重视,尽职尽责;二是精诚合作,齐心协力;三是攻坚克难,精益求精;四是争分夺秒,按期完成。

本次会议梳理了当前需要尽快完成的整改任务,理清了迎评工作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为后一阶段延伸评估准备工作夯实了基础。

  • 附件【图片1.jpg】已下载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