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省开召开体系办学评估整改“回头看”安排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2-06-16

省开召开体系办学评估整改“回头看”安排布置会

本网讯(通讯员 胡洁/文 廖玉国/图)6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体系办学评估整改“回头看”安排布置会,副校长汤春来出席会议并讲话。体系办学评估专家组全体成员、评建办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汤春来强调,体系评估专家组全体成员要处理好“六个关系”。一是处理好本职工作与本次评估的关系。评估事关学校前途和命运,全体成员要提高认识,做好时间管理,本职工作不能耽误,评估工作更要高质量完成。二是处理好重点指标和一般指标的关系。注意上次全面评估与本次重点“回头看”整改情况的区别,把握好整改任务书中的重点,把握好几个较为薄弱的重点教学点。三是处理好分工负责和协作合成的关系。本次评估整改“回头看”工作实行组长负责制,组长牵头召开各组业务协调会、思想统一会。各组成员因时、因地、因人做好分工,加强协作。四是处理好规范操作和自主发挥的关系。各专家组要统一出发时间、统一工作流程、统一评分标准、统一工作纪律,各专家组成员充分发挥个人特色优势,丰富整改“回头看”的工作路径和元素。五是处理好严格要求和平等相待的关系。工作开展过程中,主要流程、重点环节、材料提交必须到位,工作态度上不能居高临下、不能盛气凌人、不能空讲理念。六是处理好辛苦劳累与健康安全的关系。全体成员要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人身安全,希望大家旅途顺利、心情顺畅、工作顺心、效果顺遂。

评建办负责人通报了此次体系办学评估整改“回头看”工作的总体安排及相关要求。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