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南开大学关于2206批次学位论文学生写作名单确认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14

南开大学关于2206批次学位论文学生写作名单确认的通知
2022-06-13 12:06    发布人: 助学服务部
摘要: 南开大学关于2206批次学位论文学生写作名单确认的通知

各有关学习中心、专升本1809-2103批次在籍学生、高起本1603-1903批次在籍学生:

按学院教学安排,目前布置2022年秋季学期《学位论文》课程,请大家务必仔细阅读以下几点注意事项:

一、计划申请学位的学生申请学位论文写作,不申请学位不用参加。凡计划参加学位论文写作的学生可考虑自己的实际条件自愿申请:如已获学分、各科平均分数、学位外语考试等是否满足申请条件,且个人是否具备一定的写作基础和写作水平,个人能投入的时间是否能完成论文写作和答辩,请各位同学综合考虑,慎重决定是否申请,不要盲目选题,浪费写作机会。

二、凡是已毕业或已经申请“2022年7月毕业”的学生,不能再申请学位论文写作,必须是在籍状态才可以申请。

三、2206批次学位论文写作将于2022年6月13日中午12时开始,请符合写作条件并申请学位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位论文的选题(不参加论文写作的学生不用选题)。选题前请认真研读各项学位政策和写作要求。

四、选题前请确保平台上“毕业论文”课程为“在修”状态,首次写作论文的学生若未选“毕业论文”课程,需要先进行选课。注意选课次日方能选题,所以请务必在选题截止前一天完成选课。

五、学习中心老师请在【学习中心论文管理新】查询相关数据,如无此模块功能请联系学习中心管理员添加。督促选题数据请在【未选题学生查询】中查询数据。

六、写作周期:

学位论文申请选题的时间为2022年6月13日中午12时—2022年6月27日中午12时。

论文写作的起止时间为2022年7月—2022年10月,具体写作日程等后续写作通知。

论文答辩预计安排在2022年11月,具体时间以学院公告为准。

七、针对本批次学位论文写作特强调以下内容:

1.写作资格:

(1)符合写作的入学批次: 专升本1809-2103批次在籍学生、高起本1603-1903批次在籍学生

(2)计划申请学位的学生;

(3)学位论文申请选题条件:专升本1809、1903入学批次学生为已获学分达到70学分,1909入学批次学生为已获学分达到60学分,2003入学批次学生为已获学分达到55学分,2009入学批次学生为已获学分达到50学分,2103入学批次学生为已获学分达到38学分(视觉传达设计31学分;金融学33学分;保险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社会工作35学分;物联网工程37学分)。高起本1603-1903入学批次学生为已获学分达到140学分。

(4)论文重写申请参照《南开大学关于发布2112批次学位论文成绩与论文重写申请的通知》执行。

(5)已修读两次该课程的,不允许再次修读,如违规选题,在选题截止后一律后台清除选题。

2.奥鹏平台选题:

此次2206批次论文在奥鹏平台的选题仅作为写作学生名单再次确认,学院为确认后的学生开通知网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账户,选题等写作各环节均在知网系统进行,请关注后续写作通知。在奥鹏平台论文申请选题时间内,学生可以取消、改选论题。在奥鹏平台选题即为一次写作,选题截止后学生不能以任何理由申请取消选题和学位论文课,请学生慎重选择

特此通知。

                           教学教务部

                                 2022年6月13日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