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十堰电大、十堰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在紫玉学堂举行“i国学.女德社区教育基地授牌

作者: 时间:2019-06-04

2017年11月19日下午,十堰广播电视大学、十堰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在紫玉学堂举行“i-国学·女德社区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十堰电大副校长杨建国在授牌活动上发表讲话,充分肯定紫玉学堂在国学教育和传播优秀传统文化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希望传统“女德”教育能与时俱进,在新的时代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成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人民文化自信的阵地。

紫玉学堂创办于2016年,位于十堰市上海路大学星城。该学堂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用新视角、新思维、新精神赋予传统“女德”以全新内涵,通过唤醒、培育女性的主体意识和自主精神,来发挥女性在家庭、社会中的独特作用,为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和智慧。

自创办以来,紫玉学堂举办了十二期女德讲座及琴棋书画等活动,深受广大女性朋友的欢迎。未来几年,十堰广播电视大学、十堰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将加大支持力度,把紫玉学堂打造成为本市乃至全国的女德教育示范基地和女性精神家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