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物流管理专业(专科)

作者: 时间:2019-06-03

物流管理专业(专科)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社会主义建设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适应社会需要的,具有较好的文化素养和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的物流管理类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入学资格: 

具有高中(含同等学力)及以上学历者。

入学水平测试: 

由省级电大组织实施,在学生注册前进行。

主修课程: 

    管理学基础、物流信息技术、物流学概论、仓储与配送管理、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定量分析方法。

修业与毕业: 

    两年制,学习年限最短两年半,最长八年。最低毕业学分76。

就业面向: 

1)       行业领域:物流业、制造业、流通业。

2)       职业:操作人员、管理人员。如在各大物流基地、专业物流公司、国际货运公司、港航企业、货运站场及商企内部物资储运部门,从事物流运输组织、配送管理、物流信息技术运用与维护、仓储管理、分拣加工操作管理等工作。

毕业可获得的知识和能力: 

1.具有经济学基础知识、计算机基础知识、法律基础知识及一定的外语应用水平;2.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物流管理能力,能在生产、流通和服务领域中胜任采购、储运、配送、货运代理、信息服务等操作和管理工作。3. 具有与人交流、与人合作、信息处理、解决问题、自我学习、自我提高和适应职业变化的能力;4.具备一定的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能力。

收费标准:参见当地省级电大公示的收费标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