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电大临时党总支开展中心组(扩大)学习暨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旭(文)熊超(图) 时间:2021-03-19

3月18日下午,电大(教院)临时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也同步开展。围绕“紧盯目标强举措,凝心聚力开新局”主题,集中观看了市委党校赵亮老师的党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伟大新时代乘风而行》,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确保“开门红”。

临时党总支书记张成主持活动,他指出:此次集中学习市委党校专家所讲的党史党课标志着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不单单是党员的活动,同时全体普通教职工也应该积极参与其中,所以今天请全体教职工参加,今后也将是常态,共同学党史开新局。

湖工职院副院长严永金对活动作了点评:这次集体学习活动组织很好,形式很好,赵亮老师党课讲得也很好,不论内容还是形式都非常好。围绕初心、担当、奋进三个关键词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字与音像资料,有鲜明的观点,有强大的说服力。教态自然、大方,普通话标准,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功底,也反映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态度。希望全体教职工向赵亮老师学习,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激发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管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做好教学管理服务工作。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