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电大(教院)临时党总支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6

10月15日下午,十堰电大(教院)临时党总支组织开展了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弘扬抗疫精神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为主题,在完成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基础上,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及有关文件精神,切实加强政治意识,净化生态环境,提升执行力和创新能力。

活动集中学习湖工职组发〔2020〕21号《关于认真开展好10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领会通知精神,明确学习任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及湖北省抗疫表彰大会情况通报。向人民英雄致敬!学习一线抗疫英模们奋不顾身、担当道义、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价值追求;深刻领会伟大抗疫精神,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在疫情灾难和复杂世情面前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和强大的感召力,更加坚定我国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自信。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重要精神。

电大临时总支书记张成同志结合9月中心组学习发言,他强调,作为高校,我们怎么来贯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共计六大条二十个小点,一一进行阐述。怎么落实?谈了三点意见:第一,坚定信仰,跟党走。我们教师要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深化“三全”育人,积极参与到五个思政课程的活动,为培养社会主义新人努力;第二,勤于思考,敢闯敢干,提高政治努力;第三,强化两个责任,净化政治环境,培育良好政风、教风和学风。要求每位党员撰写心得体会,平时自学要常态化,力求学深悟透。

活动还观看警示片《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

最后,临时总支副书记董晓琳就上月学校组织部对支部工作的检查情况及意见进行了通报,要求全体党员扎实学习,认真贯彻职院党委部署的各项任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