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十堰电大(教院)临时党总开展支9月支部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11

9月10日下午,十堰电大(教院)临时党总支组织开展了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带头制止餐饮浪费,切实弘扬节俭风尚》为主题,在完成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基础上,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及系列文件精神,切实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动员,为落实电大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临时党总支副书记、支部书记董晓琳讲党课,以《崇高的境界,伟大的担当》为题,分两个方面:一是艰苦抗疫显示了我国的制度优势和党员责任;二是解读“鄂纪励十二条”的出台背景和相关规定。

全体党员及本部教职工观看反腐倡廉警示片《权力的迷途》。

临时党总支书记张成同志领学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丹江口市通报6起党员干部酒驾典型案例》 ;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个别干部职工违规因私出国(境)情况的通报及补充通报文件。要求党员同志们要认真学习原文,领会文件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严肃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认认真真廉洁从教,做好廉洁管理。

副院长严永金同志做党风廉政宣教月动员讲话。他强调:第一,增强法纪意识。第二,努力担当作为。严副院长指出,疫情中那些中伤党和国家的言行的中国人,罔顾党、国家和人民为抗疫付出的艰苦努力和取得的巨大胜利这个事实,说到底是根本立场问题,旨在为反华势力摇旗呐喊……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作为,坚定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服务的立场,不要怕犯错而不作为、少作为;知错就改,知错能改,还是好同志。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