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十堰电大(教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04


9月1日下午,十堰电大(十堰教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宣传动员大会,湖工职院副院长严永金主持并做动员报告。

大会第一项,副县级干部张成同志宣读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方案,包括“先行组织学习教育、先行开展调查研究、先行抓好专项整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四个方面基本要求。 要求全体共产党员认真研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学习文件、资料,每天自学至少1个小时,及时交流感悟,分享学习体会;支部书记做好讲党课的准备,抓好支部组织建设和党员学习。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把先学先改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力推进我校上一个新台阶。

大会第二项,严副院长做宣传动员报告。他强调,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这个新的时代,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为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凝聚强大力量。他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学习中来,围绕全年工作任务、岗位职责查找问题,改正工作作风,把工作做得更主动、管理做得更精细一些。

2日上午,综合支部、教学一支部、教学二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八月份党支部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等重点内容。

学习交流中,党员同志们重温新党章,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踊跃发言:对比中国革命与建设初期中国共产党面对重重困难不畏艰险,竭力前行,为共产主义理想前赴后继,抛头颅、洒热血,那种坚定的理想和信念我们当铭记和弘扬。大家纷纷表示,在当前新的社会发展阶段,我们要向张富清那样的优秀党员同志学习,充分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造工作佳绩,做文明十堰的积极参与者和建设者。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