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十堰电大(教院)七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简讯

作者: 时间:2019-09-04

7月10日下午,十堰电大(十堰教院)组织开展七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七一学先进,坚守初心担使命”。会议由副县级干部张成主持。

活动第一项内容,湖工职院副院长严永金讲党课。严副院长围绕《信息法》和信息安全问题,讲述了信息的内涵、密级,剖析了当前我们社会存在的泄密问题及造成的严重影响,要求大家时刻谨记党章规定,严守党的秘密,筑牢安全意识,做到“不听、不看、不谈、不带......”等十个“不”,严格自律。

活动第二项内容,分支部组织学习讨论。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省委《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广泛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等系列文件。在领会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开展了初心大讨论。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