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作者:gych 时间:2019-06-03

开展党廉政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十堰电大(十堰教院)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5月10日下午,十堰电大(教院)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按期举办。全体党员佩戴党章,按月交纳党费,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党委书记严永金向大会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报告。严书记指出,今年是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第十九个年头,中央对全党的要求非常严厉,对党员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我们每一位党员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主动配合,谨言慎行,学通悟透”,把本职工作做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市关于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追授“全市优秀共产党员”黄兴同志的决定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最后,分支部学习讨论黄兴同志的先进事迹,要求党员积极撰写心得体会,体察自身,做出成绩。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