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收听收看二十大 豪情满怀迎盛会

作者:朱旭 时间:2022-10-16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电大教院党总支在线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教工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中层干部、民进会员参加活动。学习《“躺平”不可取,“躺赢”不可能》《“动态清零”可持续而且必须坚持》《增强对当前疫情防控政策的信心和耐心》三篇文章之后,与会者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二十大报告。

开幕会结束后,以小组为单位组织党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凝聚思想共识,勇担时代重任,激发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

电大教院全体教职工通过电视或网络媒体收看了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