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十堰广播电视大学体系完成国家开放大学分部办学评估远程访谈第一轮模拟演练工作

作者:评建办 时间:2022-10-03

9月26日下午,十堰广播电视大学召开了国家开放大学分部办学评估远程访谈模拟演练布置工作会,十堰广播电视大学评建办根据会议精神,精心组织部署,于9月28日-30日在十堰广播电视大学体系师生中完成了国家开放大学湖北分部办学评估远程访谈第一轮模拟演练工作。

本次模拟访谈分学生访谈、教师访谈两个组;随机从十堰广播电视大学体系于9月初提供给省校的学生名册及教师名册中抽取访谈对象,其中学生130人,教师60人;访谈内容完全对照9月22日“全省办学体系教师迎评辅导培训会”及9月24日“全省办学体系学及生迎评辅导培训会”的会议精神设置;采用电话访谈形式。

本轮访谈整体效果令人满意,但同时也暴露出一些问题,如学生访谈中存在沉淀生访谈效果不太理想、部分学员更改电话号码后没有及时更新信息等情况。教师访谈中存在个别分校退休同志对评建访谈工作支持力度不够等问题。

通过本轮模拟访谈工作为我校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家开放大学远程评估访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目标。后续评建办将视情况继续部署、开展模拟访谈工作。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