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电大教院开展“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

作者:朱旭 时间:2022-04-27

421日,电大教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通过深入开展岗位大练兵工作,推动全体教职工练出政治坚定、练出观念更新、练出工匠素养、练出过硬作风、练出清廉品质、练出实绩实效,实现从“想干事”到“会干事”转化,从“要我学”向“我要学”提升,在全校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为完成国家开放大学体系办学提质培优任务,助推十堰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鄂西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职工队伍保障。

通过开展教职工岗位大练兵活动,进一步提高教师政治理论水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通过开展教职工岗位大练兵活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践行国家开放大学“开放、责任、质量、多样性、国际化”理念,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顺利通过国家开放大学体系办学评估;通过开展教职工岗位大练兵活动,进一步提升教师课程思政设计与实施能力和听课评课的能力,营造浓厚的“三全育人”氛围,为开放大学体系办学提质培优打好基础;通过开展教职工岗位大练兵活动,扎实开展“三星评比”,进一步提高教职工服务师生和服务地方发展能力,持续夯实“当地离不开”的办学效能。

党总支书记张成宣读活动实施方案。副校长严永金作动员讲话。他要求,一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解决思想滑坡、精神懈怠、本领恐慌的问题;二要认真组织实施;三要真干实为,付诸行动;四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