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十堰电大举行2022春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培训

作者:郭锐 时间:2022-04-21

(通讯员 郭锐)为使开放教育新生在进入课程学习之前,了解和熟悉开放教育学习特点,尽快适应国开网络学习模式,掌握基本的学习技能。十堰电大于2022年4月20日晚上7点举行线上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培训。

开学典礼上,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严永金向全体新生致辞。他对开放教育本质及其9大优势做了全面介绍,并在此的基础上对学员提出殷切希望,激励学员树立终身教育(学习)的理念,积极适应开放教育新思维,充分利用开放教育学习平台,全面落实认真看书、按时听课、完成作业、通过考试、完成论文、随时上网六大环节,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理论与实践、文凭和水平三大关系,学而不已,成就终身。

电大教务处主任王琼详细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文化、开放教育学习形式、课程考核方式、毕业和学位获取方式等,要求学员注重线上学习,完成考核内容,争当优秀学员,确保按期毕业。

开学典礼后,电大教务处胡晓松老师就学生日后网络学习的具体方法及国开一网一平台的使用操作做了专门的培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