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电大(教院)召开湖北开放大学体系评建 十堰”创建•迎评“工作动员会

作者:xc 时间:2021-06-14

6月10日上午,电大(教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湖北开放大学体系评建十堰“创建·迎评”工作动员会。十堰电大本部全体教职工、各县(市、区)电大分校校长、分管电大工作的副校长和电大办主任参加会议,湖工职院副院长严永金同志出席。会议由电大(教院)临时党总支书记张成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湖北开放大学体系评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十堰广播电视大学“创建、迎评”工作方案》,副校长杨建国同志作了题为“唯严唯实唯细夯‘基’筑‘塔’迎评”的工作报告,全面细致地对十堰电大系统“创建、迎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之后,湖工职院副院长严永金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创建·迎评”工作对于十堰电大系统向开放大学成功转型意义重大,全系统要学习领会评建指标的内在要求,按照“以评促管、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总体原则,强基础、补短板、创特色、树品牌。严院长强调:要从四个方面发力,做好创建迎评工作。第一,要有一个正确认识,打牢评建工作的思想基础。第二,要有一个详备方案,夯实评建工作的工作基础。第三,要有一个坚决态度,毕其功于一役。第四,要有一个系统的举措,成其功于平时。”

张成同志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此次工作会议主题突出,目标明确,号召从“领导重视+全系统教职工共同意志、领导思想+全系统教职工集体智慧、领导督查+全系统教职工严实落实”三个方面落实会议精神,圆满完成创建迎评工作,再一次展示十堰风采。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