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电大(教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暨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熊超 时间:2019-07-11


7月10日下午,电大(教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主持电大(教院)工作的副校长严永金出席会议,并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

会上,严永金从党建、招生、教学、系统建设、资产清理及搬迁、网站建设、精准扶贫和创文包联以及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等八个方面总结了电大(教院)一学期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业绩,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与湖工职院和谐融合过程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他也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希望党员带头,“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进一步改进学习和工作作风,警惕和避免日常工作中出现的“工作落实不够、超前谋划不够和自我要求不严”等问题。

总结大会结束之后,进行了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首先是严校长以 “提高保密意识, 确保信息安全”为题,给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讲了一次精彩的党课。然后各支部按有关要求和既定程序,认真学习文件和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守初心大讨论,给本学期的工作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