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十堰电大(教院)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简讯

作者:党办 时间:2019-06-19

响应市委市府号召   积极开展文明创建

                                         ——电大(教院)组织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学校组织部统一安排,613日下午,十堰电大(教院)组织开展主题为“争创文明城市,共建志愿之城”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张成同志主持本次活动

                                 

 

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各支部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和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关于印发〈十堰市建设“志愿之城”〉实施方案的通知》(十办文〔201951号)、《关于印发<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建设年”实施方案>和有关制度的通知》(湖工职发〔201912号)等相关精神。

张成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谈了几点学习体会:一是要明确一个身份。建文明城市是我们十堰市多年的夙愿,近几年,取得了显著成效,市民的获得感显著增强。我们身为十堰的一员,一定要做城市的“主”,牢记这个身份,积极主动参与到创建活动之中,发挥党员和公职人员引领、示范作用,成为创建文明城市的推动者。二是要回归一个本真,不忘初心,教书育人全体教职工要向张富清老革命学习,甘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教书育人。三是要加强学习和支部建设。今天我们大家集中在一起学习交流,更重要的是下去以后要继续深入学习,各个支部要按照湖工职院党委组织部要求,带领广大党员,扎扎实实推进“两学一做”活动,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加强平时的自学,力求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落实在每一个行动、每一项工作中。

会后,全体党员及教职工自觉签了《十堰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带头推进殡葬改革承诺书》。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