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助推开放教育事业发展 ——电大(教院)召开作风建设动员会

作者:熊超 时间:2019-05-31

3月15日上午,电大(教院)召开作风建设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上,总结了2019年春季招生工作,学习了《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考勤请假管理暂行办法》。

主持电大(教院)工作的副院长严永金同志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严永金副院长充分肯定了电大(教院)2019年春季招生工作。在全系统教职工的努力下,招生1189人,完成年度招生目标任务的61.9%,实现了开门红。

严永金副院长强调:新环境要有新风貌,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在新的征程上,全体教职工要向职院同志们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学习,着力推进事业发展,切实做到“五个好”、“七个确保”。“五个好”就是要做好人、做好事、招好生、说好话、写好文;“七个确保”就是要确保招生规模稳中有升、确保教学教务规范提质、确保考试安全、确保资产顺利移交、确保十堰电大系统稳固、确保队伍良好形象、确保与职院和谐融合。

最后,严永金副院长提出要着力补短板,加强社区教育、加强新闻宣传力度、加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希望电大(教院)全体教职工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精神风貌推进新时期开放教育事业新发展。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