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湖北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刘义考察调研十堰电大迎评促建工作

作者:朱旭 时间:2022-09-26

9月23日,湖北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刘义考察调研十堰电大迎评促建工作,湖北省教育厅高教处一级调研员张锦枫、湖北开放大学导学中心主任桂高山和党办校办副主任刘周随行。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边疆、副院长叶波出席汇报会,十堰电大副校长张成、陈少国和评建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陈少国汇报十堰电大迎评促建工作推进情况。在省开大的一贯关心厚爱、持续帮助支持下,十堰电大对标对表积极作为,稳步推进评建工作,为体系办学延伸评估做了充分的准备。十堰电大以评估为契机提升办学水平,力求走得更高更远。

张锦枫表示,省教育厅非常重视开放大学延伸评估,多次开会专题研究工作。十堰电大评建工作扎实有力,亮点突出。要把好的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化下来,振奋精神、不负众望,做到加分不减分。

刘义表示,上至湖工职院校领导,下及十堰电大教职工,对评建工作都非常重视,尤其是克服了体制调整、人员交替的困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令人消除了疑虑。刘义强调,治招、治学、治考,开放大学要走在前列,把质量放在更重要的位置。要做好强弱项的工作。在配足教学资源、落实教学环节等方面,融合、共享是补弱项的好方式。对评估促建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通过评估促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希望十堰电大再接再厉,争取好成绩。

边疆感谢刘义书记一行对迎评促建工作的肯定、指导与鼓励鞭策。对考察组提出的有关要求,学校将立即研究、抓紧落实,高质量完成迎评促建工作任务。

会后,考察组一行查阅了迎评促建档案材料,走访了十堰电大开放教育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导学中心和湖工职院艺术设计学院。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