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汽车(汽车营销方向)专业(专科)

作者: 时间:2019-06-03

汽车(汽车营销方向)专业(专科) 

培养目标: 

本专业面向我国汽车市场,培养具有与本专业相适应的文化水平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本专业的理论知识、实践技能和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从事汽车营销、管理、评估、保险等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等应用型人才。

入学资格: 

具有高中(含同等学力)及以上学历者。

入学水平测试: 

由省级电大组织实施,在学生注册前进行。

主修课程: 

   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汽车电器设备与维修、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文化、客户关系管理、汽车保险、汽车及配件营销管理(A)、商务礼仪、市场营销学。

修业与毕业: 

    本专业按两年制三年业余学习安排专业规则。最低毕业学分76。

就业面向: 

1.       行业领域:企事业单位。

2.       职业:汽车维修人员、汽车配件销售人员、客户关系管理人员。

毕业可获得的知识和能力: 

1.能够分析和解决本专业一般性业务问题,具有接待、组织、管理的基本能力;2.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客户服务意见;3.了解企业经营及管理等相关知识。

收费标准:参见当地省级电大公示的收费标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