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英语(教育方向)

作者: 时间:2019-06-03

英语(教育方向)专业(本科)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知识和较强的英语交际能力,能够从事教学等工作的德才兼备的应用型高等英语专业人才。 

适用对象: 

    身心健康,能够从事教学等工作的德才兼备的应用型高等英语专业人才。 

入学资格: 

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入学水平测试: 

由省级电大组织实施,在学生注册前进行。 

主修课程: 

高级英语、高级英语听说、高级英语阅读、高级英语写作、应用语言学、文学英语赏析、英语教学理论与实践。 

修业与毕业: 

实行学分制,学生注册后8年内取得的学分均为有效。最低毕业学分为71学分。中央电大按三年业余学习安排教学计划,最短毕业年限不低于两年半。学生通过学习取得规定的最低毕业总学分,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即准予毕业,并颁发国家承认的高等教育本科学历毕业证书。教育部给予毕业证书电子注册。 

学位取得: 

符合学位申请相关条件者,可申请武汉大学文学学士学位。(具体要求参见中央电大与学位授予高校共同制定的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 

毕业可获得的知识和能力: 

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本功、较强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和较宽的知识面;熟悉与英语教学相关的理论知识,并能将其用于英语教学实践;具有利用现代教育技术和信息技术开展英语教学的能力;具有独立思考和创新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 

收费标准:参见当地省级电大汉语言文学本科专业收费标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