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北京语言大学2112批次论文答辩成绩发布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13

北京语言大学2112批次论文答辩成绩发布通知


[ 摘要 ]北京语言大学2112批次论文答辩成绩已发布,请学习中心老师及学生登录平台查看

奥鹏参加2112批次论文答辩各学习中心、各位同学:

北京语言大学2112批次论文答辩成绩已发布,请学习中心老师及学生登录平台查看。

注意:论文答辩成绩认定为抄袭的学生,将没有再次答辩和申请学位的机会。

学生答辩成绩查询路径:

登陆平台——学习首页——我的论文——历史成绩记录——选择:北语2112学位论文批次(或选择:自己参加论文写作的批次名称),就可以看到答辩成绩。

学习中心答辩成绩查询路径:

登陆平台——学习中心论文管理系统新——论文答辩管理——查询答辩成绩——选择院校名称北京语言大学,答辩批次“2112”,点击查询即可。

请注意:答辩成绩70分及70分以上为答辩通过

注:本次答辩中申请了特殊答辩但最终不符合学位申请资格的学生,答辩成绩不做保留,学生名单详见附件

 


奥鹏远程学习中心助学服务部

2022610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