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六堰山积极开展社区教育

作者: 时间:2022-06-10

    十堰广播电视大学与五堰街办六堰山居委会联合举办的社区教育系列之“九型人格系列活动之一”在六堰山居委会会举办。

在当天的讲座中,黄朝胜副教授生动透彻的为社区居民讲解了“九型人格”的意义。“九型人格” 又名性格型态学、九种性格。是婴儿时期人身上的九种气质,包括活跃程度;规律性;主动性;适应性;感兴趣的范围;反应的强度等。近年来倍受美国斯坦福等国际著名大学MBA学员推崇,并成为现今最热门的课程之一。很多企业的管理阶层以此培训员工、建立团队、提高执行力。讲座针对9种人格的主要特征、工作生活风格、人际关系和代表人物进行了精准讲解,会场气氛热烈,不断引起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十堰广播电视大学近期还将开展“家庭教育”系列讲座,并在8月份针对阳光花园社区中小学学生免费开展暑期“语数外”课程辅导。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