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十堰电大飞扬艺术团:老有所为献余热 舞出文明新风尚

作者: 时间:2019-06-04

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富坤)继被评为2018年度十堰市“十佳社会文艺团队”、团队节目参与《文明十堰好家风》展播之后,十堰电大(教院)飞扬艺术团连日来仍在加紧排练节目,以期参与到全省“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推荐展示活动中。

该艺术团作为一支中老年艺术舞蹈队,于2017年组建,队员有40余人人,大家因为共同的爱好参与进来,为十堰共创文明城编创节目、贡献余热。通过对艺术事业的热爱和紧锣密鼓的编舞和排练,艺术团斩获了多个奖项。艺术团新编舞蹈《吉祥谣》荣获东风公司文艺汇演一等奖,舞蹈《万马奔腾》获得市广电局、市文联主办的大赛二等奖,《家风》和《月光》获得大赛三等奖,《家风》还被被收录到市文明办弘扬传统文化公益片中,今年《好家风》节目又荣获十堰市庆祝建国70周年、建市50周年暨庆“三·八”比赛大奖等,飞扬艺术团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桑榆风采,不仅让城市文化更加丰富多元,更为城市文明建设中增添了一抹亮色。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