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十堰奥鹏学习中心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6-03

奥鹏远程教育(十堰奥鹏学习中心)---提升学历为你而来

 

奥鹏远程教育中心简介:

2000年4月,由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和TCL集团共同投资成立电大在线远程教育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电大在线”),致力于以优秀的教育技术和先进的学习理念为求学者提供切实的支持和帮助。

2001年12月30日,经教育部门批准,“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校外教学支持服务体系建设试点项目”立项,该项目采用市场机制,探索中国远程教育公共服务服务体系的运行模式、运行机制和管理办法。

2002年10月,经教育部门批准,电大在线与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共同组建奥鹏远程教育中心。

2002年12月,教育部门批准“中央电大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试点”项目正式启动,由奥鹏远程教育中心(简称“奥鹏教育”)负责中央电大现代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设工作。

2005年4月,教育部门正式同意建设“现代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公共服务体系正式进入全面运行阶段。

奥鹏教育专注网络教育19年,与全国100多所大学合作,招生专业超过400个,截止目前已有300万学子获得学历提升!

 

 

十堰奥鹏学习中心简介:

十堰奥鹏学习中心于2005年筹备,2007年正式成立并开始招生,依托十堰广播电视大学,作为十堰电大开放教育招生的补充,对开放教育招生进行“拾遗补缺”,以满足开放教育招生无法满足学生需求的专业空缺和学生的名校情结;年招生规模保持在200人左右,现有在籍学生468人,已毕业人数936人。


目前十堰奥鹏学习中心已有授权的合作院校有:

 

 


十堰奥鹏学习中心学习优势:

1.独占名校资源

课程课件、教学视频均为合作高校精心打造,同普通在校学生一样,享受名师一手资源。

2.学习方式灵活

电脑端、手机端学习平台无缝结合;阶段性线上作业与期末线下纸质考试相结合;学员可以按照自身情况灵活选择学习时间、时长,合理安排时间。

3.学习公开透明,学习平台功能完备

学员可以通过学习平台查看入学学籍、教学计划、课程安排、作业考试以及缴费情况,学习过程操作清晰便捷

4.完备的服务支持

总部热线400-810-6736和线上客服随时为学员提供专业指导与服务;学习中心配备班主任工作时间内为学员解答问题和提供支持。

5.线下考试相较于其他学习形式少

部分高校两年半学习期间线下考试只有1-2次,纸质考试科目3-4门,极大地方便在外地工作的本地学员。

6.学费便宜

学习期间,学员两年半的总学费不及北上广深及其他1-2线城市20000左右的三分之一,十堰奥鹏学习中心授权高校学费仅为4800(北语高起专)至6800(南开大学)。中央音乐学院艺术类专业以高校当期学费为准。

 

 

十堰奥鹏学习中心招生简章

一、入学方式

学员报名后只需在奥鹏在线学习平台上完成学校安排的入学水平测试即可,无需到校参加集中入学测试;入学测试复习题可在奥鹏官网下载,非常便捷。

 

二、联办高校学校开设专业及层次

学校

层次

专业

吉林大学

高升专

法律事务、护理、药学、会计、经济信息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建筑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道路桥梁工程技术 (80学分)

专升本

机械工程、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汽车服务工程、护理学、药学、法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金融学(85学分)

北京语言大学

高升专

汉语、商务英语、应用英语、

80学分)

应用日语、应用韩语(80学分)

专升本

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英语、金融学、会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力资源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80学分)

日语(80*70/学分=5600元)

还有高起本(150学分)

北京外国语大学

高升专

商务英语 (84学分)

工商企业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72学分)

专升本

英语(95学分)(财经、法律、教育、翻译、商务方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会计学、信息管理与信息技术、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80学分)(还有高起本152学分 )

南开大学

高升专

工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会计、旅游管理(还有国际酒店方向)、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商务、药学(80学分)

专升本

工业工程、信息安全、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还有高级文秘方向)、会计学、法学、经济学、市场营销(还有销售管理方向、医药营销方向)、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保险学、财务管理、旅游管理(还有国际酒店方向)、广播电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还有数据可视化控制、虚拟现实方向)、电子商务、物流管理、药学 (80学分)

其他联办院校及专业信息以当期宣传资料为准。

三、招生对象

专科:具有高中、技工学校、中等专业学校及以上学历。

专升本:考生必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的大专或以上毕业证书。

四、报名条件

报名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报读本科者还须提供专科学历证明【必须为“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全国高等学校学生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认证报告》】。

春季报读的学生,其前置学历证书取得时间不得晚于当年2月28日。秋季报读的学生,其前置学历证书取得时间不得晚于当年8月31日。

所有报名入学者必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证件接受审核与办理注册。毕业证书须在学信网进行查询。凡持不符合条件的毕业证书(如伪造证书、非国民教育系列证书、地方颁发只在地方承认的证书、未按教育部规定进行电子注册的高等教育毕业证书等)报名者,一经审核查出,即作取消学籍、追回在学证件处理,由此造成的费用损失等责任,均由学生本人负责。

五、学费标准

具体学费标准以高校当年招生简章为准。

缴费方式:采用网上银行、微信、支付宝等方式交费;具体缴纳方式以当年高校招生简章为准。

  教材费:学院按照学期教学计划提供课程教材信息,由奥鹏教育网络招生平台组织学生自主订购。

六、学习方式

学生通过在线学习平台进行学习,完成平台在线作业及离线作业,参加学习中心课程考试。

七、毕业及颁证

学历证书  在规定学习期限内达到教学计划规定的最低毕业学分和各类学分要求,本科学生需通过教育部组织的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毕业鉴定合格,颁发国民教育系列的毕业证书并报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

学位证书  在规定学习期限内,符合学士学位条件的本科毕业生,按照相关院校规定,颁发相应大学授予的对应学科门类的学士学位证书。

九、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中心1323室)

湖北十堰奥鹏学习中心  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

公交线路:乘7路、12路、16路、18路、27路、28路、29路到北京中路湖北工业职业学院站即到。

电话:8117605(办)

联系人:向老师  18674180928  赵老师  13807280607 

        张老师  15871097717  朱老师  13136172896    

 

 

 

 

 

 

毕业证及学位证样本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