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毕业生图像采集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学服〔2022〕10号)

作者:学信 时间:2022-10-19

《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毕业生图像采集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学服〔202210号)

切实保障国家人才信息安全,保护学生个人隐私,学信网将全面启用基于采集码的加密采集传输新模式,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时间节点:基于采集码的采集传输新模式从202291日起全面启用,基于身份证件的采集传输旧模式2023110时彻底关停(不再接收旧模式采集的图像),过渡期间新旧模式均可使用。

2、采集码查询途径:学生本人可通过学信网学信档案、学信网微信公众号和学信网手机APP获取本人采集码。

3、采集码查询范围:注册状态为“注册学籍”的继续教育学生和来华留学生;注册状态为“注册学籍”、预计毕业年份为20222023年(当前年、当前年+1,每年元旦自动切换)的研究生和普通本专科学生。

请各高校及时准确地标注学生的学籍注册状态和预计毕业年份,将新模式的操作方式告知每名毕业生,协调好图像采集单位,确保新旧模式顺利切换,确保2023届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图像采集。

 请所有高校按照前期下发《工作提示》和上述通知要求,合理统筹,确保图像采集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