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小学教育专业

作者: 时间:2019-06-03

小学教育专业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对象主要是具有中等学历及一定教育教学经验的在职小学教师,使之达到高等师范专科小学教育专业学历,提高素质。

入学资格: 

具有高中(含同等学力)及以上学历者。

入学水平测试: 

由省级电大组织实施,在学生注册前进行。

主修课程: 

    教育研究方法、现代化教师学导论、小学儿童教育心理学、美学与美育、人文社会科学基础(A)、信息技术与教育技术、阅读与写作、自然科学基础。

修业与毕业: 

    两年制,学习年限最短两年半,最长八年。最低毕业学分76。

就业面向: 

    小学教师。

毕业可获得的知识和能力: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2.掌握本专业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3.具有较宽广的知识面、较高的文化素养,了解现代人文社会科学和科学技术发展的新成就;4.具有正确的教育思想,掌握现代教育技术和信息技术,懂得教育教学规律;5.具备运用教育理论和先进的教育教学方法实施素质教育的能力、初步教育教学的研究能力、从事小学教师职业的自我发展的能力;6.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健康的体魄和正确的审美观。

收费标准:参见当地省级电大公示的收费标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