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药学专业(专科)

作者: 时间:2019-06-03

药学专业(专科)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际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的,能够从事药品生产、检验、管理和使用的具有大学专科水平的应用型高等专门人才。

入学资格: 

具有高中(含同等学力)及以上学历者。

入学水平测试: 

由省级电大组织实施,在学生注册前进行。

主修课程: 

    药理学(药)、病理学、药物化学、医学免疫学与微生物学、调剂学、药剂学、药事管理与法规、药物治疗学、药用分析化学。

修业与毕业: 

    两年制,学习年限最短两年半,最长八年。最低毕业学分76。

就业面向: 

    本专业毕业生可从事药品生产、检验、管理和使用的相关工作。

毕业可获得的知识和能力: 

1.掌握本专业所需要的基础医学及药学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2.具备药物制剂、药物鉴定、药物分析及各项常规药学实验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3.熟悉药事管理与法规、政策与营销的基本知识。4.初步具有阅读英语书籍的能力、计算机操作能力、与人沟通合作、不断学习新知识的素质。

收费标准:参见当地省级电大公示的收费标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