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关于开展“湖北电大系统经济管理类教师优秀论文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01

窗体顶端

关于开展“湖北电大系统经济管理类教师优秀论文征文活动”的通知
鄂电大教字〔2019〕9号


各市(州)、省直管市广播电视大学及直属分校(院),各直属教学点:
  为进一步提升湖北电大系统教师科研能力,配合“国家开放大学举办第七届经济管理类教师优秀论文暨首届数量经济优秀论文评选活动”(见附件1),现开展2019年度“湖北电大系统经济管理类教师优秀论文征文活动”,请各地电大高度重视,按照要求认真组织相关教师参加,具体要求如下:
   一、论文选题范围
   本次征文活动的选题范围涵盖经济管理类远程教育研究、经济管理类学科和数量经济类学科研究三个方面,具体分为以下五类:
  1.远程教育类。包括开放教育经济管理类专业或课程及数学类课程的教学模式、网络教学团队建设、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与应用、网络学习支持服务、实践教学环节改革等。
  2.工商管理类。包括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
  3.经济学类。包括经济学、金融学等。
  4.会计学类。包括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等。
  5.数量经济类。包括数量经济理论和方法在远程开放教育及各专业学科研究中的应用,论文尽可能体现数量经济的特点,包含数据模型或数据分析的内容。
  二、参加人员范围
  1.国家开放大学总部和各分部经济管理类专职教师。
  2.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内的数学教师及与数量经济类学科相关的科研和教学管理人员。
  三、参评论文要求
  1.符合选题范围,其形式为学术论文或研究报告。
  2.观点明确,论据充分,结构合理,语言简练,理论联系实际。
  3.未正式发表且未参加过其他评比活动。
  4.正文字数以5000—10000字为宜。
  5.论文必须为独立撰写。
  6.论文结构格式要求:
  (1)构成项目:包括封面、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
  (2)封面:由论文标题、作者姓名、作者单位等组成。
  (3)版式与用字:参评论文请用A4纸打印。正文五号宋体字,行间距20磅;摘要200—300字,关键词3—5个,参考文献不少于5条。摘要、关键词和参考文献五号楷体字。
  四、提交的材料及提交方式
  1.提交的材料
  (1)每篇论文提交“征文参评登记表”1份(见附表2)。
  (2)书面论文一式5份,封面注明论文选题范围,例如“1.远程教育类”。
  (3)参评论文电子版。
   2.提交方式
   请各地电大于2019年7月4日前将参评材料纸质版按要求寄送至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导学中心,论文电子版通过E-mail提交,邮箱地址:hbdddxbgs@126.com
   省校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参评论文进行审查、评选,并遴选优秀论文参加国家开放大学的评比。凡涉嫌抄袭或剽窃行为的,一律取消参评资格,并通报所在学校或单位。
    联系人:陈佳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 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导学中心办公室
    邮编: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26350  
   
                                                                        湖北广播电视大学 
                                                                           2019年4月1日

窗体底端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