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关于2022年春季开放教育毕业第二批次毕业审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2-22

关于2022年春季开放教育毕业第二批次毕业审核

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分校、校本部:

根据湖北开放大学学籍科通知,2022春届批毕业审核已经开启现将《关于2022年春季开放教育第二批次毕业审核和证书办理相关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严格遵照执行。

结合十堰电大实际工作情况,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审核对象:2014春-2019秋入学符合毕业条件的开放教育本、专科学生。

二、提交时间:2021.2.27之前

三、对符合毕业条件且提交本次毕业申请学生的要求:

1、登录学信网进行图像核对,确保有学历照片,学信网缺少学历照片的学生,不要做毕业申请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chsi.com.cn)

2、填写纸质《国家开放大学毕业申请表》(见附件1),交辅导员。

3、提交毕业照片(用于国开审核和毕业证制作

毕业照片和学信网学历照片同版以身份证命名,如属于军人以学号命名照片规格:蓝底(背景颜色要求:R=51;G=143;B=178),照片尺寸(像素)480x640,大小20-40KB以内;格式为:jpg

  1. 工作要求

    1、及时将实践课、毕业论文等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以免影响到学生的毕业成绩。确认本学期办理免修免考课程是否审核通过。

    2、教学点要对14春-19秋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认真清查及时申请毕业,学籍满8年的未毕业的学生学籍自行终止,不再办理学籍延期申请事宜

  2. 毕业审核和学位审核同步进行,凡本学期申请学位的学生,教学点平台需同时进行申请毕业和申请学位(国开或合作高校不要选错);暂缓毕业的学生不可进行申请毕业和申请学位;只需毕业证书不需学位证书的,申请毕业和不申请学位。

    4、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教学点平台提交并审核毕业数据。

    5、收集毕业照片和名单(见附件2),打包发至邮箱:syddxj@163.com,邮件名:2022春届毕业生第二次毕业审核照片及名单(XX人)-XX分校

    六、注意事项:

    1、留存学生填写好的《国家开放大学毕业申请表》备查。

    2、务必保证本次提交毕业申请的学生在学信网上有该生本人学历照片,且与录取照片为同一人,学信网缺少学历照片的学生不能通过国开毕业审核终审。

    3、务必保证本次提交的毕业照片和学历照片同版。

    4.各办学单位要对应届毕业生毕业证书办理情况进行查缺补漏,做到当季毕业生毕业证书全部办理,全部按时发放,并做好学生的解释工作。

     

    十堰电大教务处

                                            2022222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