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开放教育入学教育活动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0-26

各县(市)分校,校本部:

入学教育活动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为确保活动得到扎实有效落实,决定开展专项检查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目的

规范各教学点扎实开展入学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生熟练掌握开放教育学习理念、学习方式、专业学习要求及其他重要内容,为后续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二、检查内容

入学教育组织实施情况(含入学教育实施方案、学生参与情况、入学教育内容等)。

入学教育内容包括但不限于:1.思想道德、国家安全及心理健康教育等;2.开放教育学习特点、学习方式方法(含学习平台操作)等;3.专业介绍(含师资配备、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体系说明、考核方式、毕业规则及学位规则等);4.课程免修免考的条件与流程;5.评优评先活动的类别、条件及开展方式等;6.创新创业教育;7.数字资源介绍与应用培训。

三、材料提交

县(市)分校负责收集所辖教学点入学教育活动开展相关资料,包括入学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学生签到表(pdf扫描件)、授课ppt、活动开展现场图片、新闻稿等,于11月4日前打包(解压后须独立体现各教学点材料并有准确清晰命名)发送到4227312@qq.com,打包文件名为“某分校入学教育活动材料”。

人:王芳芳

联系电话:(0719) 8117616

电子邮箱:4227312@qq.com

 

 

十堰广播电视大学

2022年10月25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