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十堰电大2021春季开放教育线上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4-19

新生第一课开讲了!4月15日晚上7点,十堰电大以网上直播形式举行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开学典礼由十堰电大副校长杨建国主持,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严永金向全体新生做开学致辞。他向新学员全面介绍了十堰电大的办学历史,指出学校将围绕开放大学建设,努力构建服务全民的终身学习示范样板。他在热忱欢迎新生们选择电大开启新征程的同时,更希望同学们在电大学习的三年里能顺应时代发展趋势,结合工作实际和人生方向,处理好工学矛盾,规划好未来,热爱学习、自主学习、善于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教务主任王琼就教务处教学计划的执行,国家开放大学网上学习要求、面授、考试等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开学典礼后,教务处蒋萍老师上了国开学习指南第一课,详细介绍了国开学习网平台的功能及网上自主学习操作方法。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