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十堰电大(教院)五月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系列活动

作者:gych 时间:2019-06-03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十堰电大(教院)五月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系列活动

 

 

 

 按照学校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十电大发[2018]4号)“六个一”——组织一次党风廉政专题讲座活动安排,5月24日下午,十堰电大(十堰教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进一步深化“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党委书记严永金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题做了专题讲座。

 严书记首先讲述了政治生态的涵义及重要性,结合我国重大历史时期人的命运沉浮,引经据典,指出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必须建立政治生态意识;一个人要长期保持清正廉洁,最根本的是要有理想和信念。严书记指出,当今时代,良好的政治生态追求的目标即是:政通人和,风清气正,人心安定,事业有成。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提出要充分发挥法治和德治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中的重要作用,推动法治建设和德治建设相互补充、相互促进,明确了具体思路和举措,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提供了有力保障。

严书记最后强调,大家要珍惜这个美好时代!良好的政治生态具体到我们单位,就是人际关系和工作关系的生态。在我们日常工作、学习中应切实增强理想信念修养,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政德建设水平,旗帜鲜明地抵制和反对不正之风,做到“讲学习抓思想,讲规矩抓程序,讲团结维大局,将实干求业绩”,谨言慎行,恪尽职守,有所作为,经得起检验,令人民满意!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广播电视大学(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